About Relationship

這一組文章寫於1996年,版權乃作者所擁有,如欲轉載,請先取得作者之許可,來函請寄 tsuisiuwa@gmail.com

Tuesday, August 22, 2006

《我談的這場戀愛》:我的野蠻女友

問題終於出來了!

「你怎能說我像鞏俐呢!讀者看了還以為我是大山婆呢!」我的野蠻女友嬌嗔道。

「但,這是我當時真實的感覺嘛!何況妳也曾說過妳的朋友也有同感耶!」我據理力爭。

「那你是喜歡鞏俐而不是我了!」她轉換論題。

這就是女人!曾在中學當過「最佳辯論員」的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是她的「對口」的。這時候我只能使出我的看家本領;用一雙手往她的頸項、腋下猛烈進攻,來懲罰她的撩是鬥非。不過,經過一段日子的地獄式訓練,她的耐力已愈來愈持久,沒麼容易就範了。

然而,在此是必須作出澄清的,以免讀者對這故事的女主角產生錯誤的印象或聯想。

她,要比鞏俐的尺碼小得多。只因當時章子怡仍未出道,否則,我必會認為她像章小姐多一點。但又不盡然,章小姐無論如何又欠缺了我的女友獨有的傻氣,這方面徐子琪就比較近似了。這裡又不得不提到另一美女鍾麗緹,我的女友和鍾小姐都同時擁有一雙向內稍微傾側的眼珠,即俗稱所謂的「鬥雞眼」。據可靠消息透露,最多人認為她像舒淇。

「不過一定要註明是『靚版』!」消息來源再三強調。

「你要老實告訴我....」她收起調皮的表情。

「不要嘛....」我知道即將出現一個千古難題。

「你愛我些什麼呢?」

「..............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